是的
我是李士育
偶肥來了
在人生的旅途上,或多或少的遲到總是難免的
正所謂在家靠父母,上網靠網友
人可以一日沒有OLG,不可一日無PC
自從在上個月7/20晚間做最後一次開示後
遲遲沒有發文來開示芸芸眾生
在下深感抱歉
心中無時無刻感念各位大德平日的鼎力相助以及掛念著各居士引頸的期盼

動者無邊無際是"腥海",靜者不變不移是"螺盤"
失望縱然有,總無絕望悲~
是的
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術業有專攻,人才如過江之鯽
我也希望能每天在BLOG傳播疝知識以及與大家共同成長
與各位經驗交流在生命的旅途上是難得的一份緣
善有善報
看得到的是眼前,看不到的是永遠
施與受都有福,這是一份共同難得的緣
天地無情所以運轉日月,而人活在當下,卻是靠緣份成長

那今日為何老衲佛心乍現
突然內心澎湃激昂要PO文?
嘖嘖
因為早上我在睡夢中被一陣巨響吵醒

出房門一看



為啥浴室多了一個大洞?
趕緊問老爸

兒:ㄟ....便所是安抓?
父:喔....我請人開窗戶
兒:吃飽太閒喔?沒歹事開窗戶幹嘛?
父:這樣子白天上廁所就不用開燈了,省電嘛!
兒:省電?啊....借問一下,按ㄟ是要開多少錢?
父:差不多八千啦!
兒:八千?廁所燈泡才17W,八千塊可以連點16年耶!
父:...........是喔?
兒:..................
父:日頭照進來卡光啦!!又夠通風,是兜位不好?
兒:那乾脆開大點變落地窗啊!還可以看風景勒!
父:你是番仔喔?又不是花你的錢,你管那麼多
兒:(以後是我的錢啊!)青菜啦!啊....開洞怎沒裝窗戶?
父:小鋁窗明天才會到
兒:卡拜託ㄟ,今天颱風帕布要來耶!你留一個大洞是要用啥檔?
父:沒關係啦,便所不怕水
兒:.........你歡喜就好!

不要問我怎沒有浴室的BEFORE來對照
請問有誰的老爸會想要在家裡的浴室開窗戶?
這根本無法預測的到
他媽的我真的一整天都非常震驚
完全猜不透
奉勸各位
不要讓爸媽太閒
不然他們會一直想改造家裡
譬如說我媽
上個星期又把客廳的桌椅全換掉
這已經是搬家以來第三次了
上一組紅木的也是挑半天
甲意的不得了
結果我下班回來突然間又不一樣


完全沒有預警耶
問理由也是莫名其妙
說屁股坐久不舒服

紅木是哪裡不好?
坐了一兩年才說不舒服我真佩服我媽
不過這次換家俱就還好
我不會太驚訝
畢竟5年前我媽換SONY電漿電視已經把我嚇過一次
索尼耶!那時候我當兵放假回家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所以你們就別再靠北說我花一千塊買滑鼠墊
我深深覺的我的敗家是受到基因影響的
有時就是控制不住會做傻事啊!!!!


※為啥浴缸要裝那兩個智障?
碼的那兩個王八玩殘我的相機
下一篇我要報仇!!
切下來的水泥塊準備送去你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