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系上陳大導演寡廉鮮恥的在生日前一天
從北京飛奔台灣
我們作兄弟的只好擺個樣子找時間聚餐
看看陳猴子北京紙箱包子有沒有吃太多
當然
影傳系的同學聚餐通常都會陷入一種腦殘迴圈
聚餐的時間越久
整體智商的總和會呈現等比級數下降
這從上次跟張奶文的八里行已經充分得到驗證
只是這次情況非常嚴重

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到八月六號
地點是站前新光三越廣場



一個是剩四十天要退伍的人
搞的像更生人一樣
後面那個居然凹到兵役剩一年
碼的B
南藝出來的果然是屌




猛剛同學八月底就要去丹麥唸書了
之後再去德國念
影傳的同學真的是非常國際化啊!




這位腦殘之王就不用介紹了
拿數位單眼自拍的傢伙真的沒有形容詞可以來描述了

詭異的是不知道為何我們聚餐的地方是櫻桃泡泡
這地方不是娘們在吃的嗎?
搖乃你越來越讓我猜不透了



看到這些人
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這群人只會講垃圾話
可憐的小瑾跟小高還有小馬
要忍受著愚蠢幼稚的行為
而且每次聚餐聊的梗都一樣
真的是有夠老的梗耶

而且咱們家藝人湯姆帶馬子來炫耀就算了
嘴巴講不停連手也摸不停
這像話嗎?


還好我李士育真是佛心來的
那種不堪入目的畫面我都會幫大家過濾
不然要是被週刊拿去報導
那我們的金牌歌手湯姆前途堪慮啊!

話說回來
我今天會這麼耿耿於懷
實在是因為有一個住大直的王八借了我的數位單眼
借兩個星期都沒還
害我沒法拍照片寫網誌
拖搞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啊!
而且他媽的1G的記憶卡裡面居然有近百張都是無聊自拍
還有超過兩百張是胡亂連拍
相機的快門是有壽命的耶!
死湯姆也有樣學樣
別人的相機死不完就對了

別說我亂放屁
給你們看影片評評理




居然連拍到可以當動畫了
人家連拍頂多七八張
你就要4、50張
真的
養子不教誰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