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簽證就知道我要去歐洲啦
今天晚上就要飛去哥本哈根了
然後轉去瑞典參加朋友的婚禮
所以除非能上網
不然我又要拖搞啦!!

恁爸熬夜整理行李兼寫網誌
早上拼了命看阿民投球
結果居然被打爆
湯姆你真的夠烏鴉
慘慘慘
心情真差
不過我爸到是很開心
一早起床就拿我昨天父親節送的GPS出門去遛狗
公園離家也不過20米
有必要導航嗎?
算了
也許我花20個小時去瑞典參加婚禮才是瘋子吧
相比之下
去年我們去馬來西亞參加婚禮就不算啥了
大概就只有李耀行去年冬天去內蒙古參加婚禮可以比擬

恩.......
這篇文章好空虛喔
好吧
說一個小故事好了
話說上星期湯姆生日
結果當天晚上他非常落寞的到公司去剪接
作兄弟的當然不想看到他鬱鬱寡歡
於是啊我就跟小美偷偷約好
要去幫他買蛋糕
就這樣
我又載到別人的馬子了
恩.............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還幫小美做了張卡片要送湯姆
洗成10X12還護貝喔
然後我們就殺去公司給湯姆一個驚喜
當然啦
湯姆看到我們幫他準備生日蛋糕
立刻感動到潸然淚下
我們互相擁抱並且激吻數十秒........

各位看官一定覺的我在虎爛
現在一定想看照片對吧?
很抱歉
就是大直那混蛋拿走我相機
害我跟湯姆的美好回憶沒法記錄下來
恩..........
我想湯姆的美好回憶應該是只有小美
沒關係
作兄弟的肉體上不能給你溫暖
精神上絕對可以給你高潮
最後這張卡片雖然來的有點晚
還是要祝湯姆生日快樂!


裡面可是充滿一張張小美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