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靠北的人
什麼事情都可以幹譙
今天有三件新聞引起我的注意

◎溫嵐露點 JOLIN讚滿粉紅的

蟄伏2年多,溫嵐於昨天生日當天盛大加入種子音樂家族,回首一路走來的辛酸,她數度激動落淚,但是否不甘心舞后地位遭蔡依林(JOLIN)搶走?溫嵐說:「不會不甘心,JOLIN給我很多鼓勵。」

溫嵐本身即為JOLIN為首的蔡幫成員,2人因此擁有深厚情誼,因此不會比較身材,只會分享保養心情;提及誰的身材較突出?溫嵐搞笑說:「我們都是靠水餃墊墊出來的,分不清楚啦!」

前年,蔡幫相約到台北三峽的大板根遊樂區度假,JOLIN明定舉辦睡袍派對,當一夥女生聚在一起聊天,只有溫嵐一人穿著睡袍,睡袍內僅穿了件內褲,有人好奇拉開她睡袍,讓她春光外洩。看到溫嵐露點的JOLIN當場表情僵住,隨即機伶說:「嗯…還滿粉紅的!」為溫嵐解套。

------------------------------------------------------------------

*結語:

為啥前年你不講?現在講?
吵新聞也不是這樣搞
過了兩年誰知道還是不是粉紅色?
為了避免妳之後穿幫被吐糟
個人誠摯推薦無蛋孺代言絕妙聖品
讓妳的胸部不再有黑眼圈喔!!



◎TVBS-N主播王德愷凸槌 直呼連勝文周董是表兄弟

侯佩岑的前後任男友連勝文和周杰倫,因一場「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小畫家出新書」公益活動,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過TVBS-N主播王德愷前晚播報這則新聞時,竟直呼兩人為「表兄弟」,昨天她相當自責:「我是無心的,我為我在播報台上的口誤,向『兩位當事人』道歉。」


“千里走青藏”主播 王德愷
------------------------------------------------------------------
*結語: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爽過沒有
只不過多了個婊兄弟
人家說親戚賣計較嘛
再怎麼好吃的東西 隔天就變大便了 不用再去回味
我相信周董不會在意這麼多
至於人獸戀主角勝文兄
現在有紅豆可以舔
應該也是不會介意啦!


◎打火猛男半裸光碟 喊價350

台北縣消防局龍舟隊隊員集訓一個多月,練就一身傲人肌肉和古銅膚色,個個都是肌肉棒子。最近有人把他們龍舟賽時的「半裸」光碟上網拍賣,一張居然喊價三百五十元。
隊員們大感意外;消防局則對此沒有意見,只希望不要有負面效果。



--------------------------------------------------------------------------------

*結語:
這也可以網拍?
真他媽的屌
熊熊想起影傳12銅條
這張起碼3500起標!




靠北這麼多
實在是因為今天上班情緒不太好
公司東西多又亂
沒隔間要剪接真的很討厭
我已經抱怨很久了
剛好隔壁公司搬走
雖然格局不方正
但是起碼有一房一廳
要作業的人跟辦公的才不會互相干擾
當然我是站在我的立場
我認為這樣對公司的器材規劃最好
租金雖然多一點
但是起碼搬家方便省事
房東一樣換約也不至於太麻煩

有不同意見我當然尊重
但是請用道理說服我
不要說啥座位分散會沒凝聚力
更不要說啥感覺磁場不對
覺的不舒服

隔壁房子裡面是怎樣?
上班會卡到陰?
穿丁字褲才會卡到陰啦!
以前東森調我跟同事去華視鬧鬼大樓支援
也沒有人在靠北說影響到工作
我不奢求作業環境可以像以前台視或東森那樣氣派舒服
起碼要專業一點啊
我寧願錢領少一點
也不要每次剪接都像受罪一樣
長期下來感覺真的很差
相不相信風水、靈氣是個人的事情
上班就歸上班
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如果搬家會造成大家工作效率不佳
覺的很難過
導致公司經營不善
那我走總行了吧?


發洩一下
當我大姨媽來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