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準備挑戰24小時發三篇網誌
犧牲美好的星期五夜晚
以回饋廣大支持者的愛護
你們的點閱是我發文的動力!!
但是主要還是因為瘟不蹲實在難看
我的最愛沙拉波娃居然被黑金剛幹掉
誰要看黑金剛激凸啊?
今天晚上又是一面倒
人家都穿裙子你就穿褲子
搞的我一看還以為是男單對女單
唉唉唉....
費得勒又太強,比賽一下就CALL掉了
實在太無聊
寫寫今天的感想吧

今天新聞的頭條是啥?
是蘇貞昌成功不必在我?
還是首富胞弟大陸空運快遞進口來台?




我想今天Anya Hindmarch的CEO應該在竊笑
不過賣幾個便宜包居然可以上各新聞台頭條
廣告知名度瞬間直逼LV、FENDI
就算形象差又怎樣?
我環保啊!
Anya Hindmarch的公關還振振有詞
強調他們包包是為了防止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挖勒靠背
這麼有心那你幹嘛搞三小限量?
一個門市只賣1、2百個
這是能減少幾個人用塑膠袋啊?
有種就限量10萬個嘛
今天場面就不會這麼難看啊


《水果報》今日我最美之跌個狗吃屎!!

看到這邊
一定又有人幹樵
這干變形金剛屁事?
碼的
有看變形金剛的人一定記得
電影裡的slogan是什麼?
" No sacrifice, No victory "



看到沒有
這第一張號碼牌要等多久才拿到?
19個小時!!!
沒有這麼大的犧牲
哪來的勝利啊
限量是殘酷的
那些論壇打嘴砲的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既然沒有辦法排隊買給馬子
就趕快買一隻鐵牛吧


可是有看電影的都曉得有一幕
大黃蜂用汽油當小便尿在第七區的特務身上
雖然很好笑
但是當下我心中不免有遺憾
明明是雄性
為啥沒有老二?
當然
想到這
我準備開發電影周邊商品



你看看
這可是水晶玻璃做的喔
要多屌有多屌
趕快買一隻回家裝在鐵牛身上
多麼威風
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可以減少塑膠的用量
重要的是有環保概念!!
而且有著名牌的加持
這款商品肯定是商機無限!!
要的人快點排隊找我拿號碼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