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不起大家
今天小弟有點俗辣
本來要發文安慰人
但是由於要發的對象是搖大乃
我實在必須要考慮再三
前兩篇文章已經引起當事人不悅
(謎之聲:如果有人被我這樣機八還會開心那真是見鬼了)
雖然我很爽
可是昨晚已經被湯姆踹好幾腳
(不過我倒不介意張奶文對我用卍字固定法來懲罰我)
今天為了小弟的身家安全
我不得不延後發文
套句張玉文講的
你小心安慰文變成你的祭文!!
搖乃
作兄弟的知道你心情
我的文章都是發自肺腑之心
絕對不會機車你的
兄弟有難
兩肋插刀
你說是不是?
套句鄉民講的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先貼一張代表我心意


看不懂我貼這張的用意嗎?
要有慧根的人才看得出端倪的
唉...我可是小心翼翼才找到這一張啊
至於懂得人給我乖乖閉嘴
我們絕對不要去驚擾搖乃
他的心現在很脆弱
真的 我懂

不懂的人
我也可以給你們另一個解釋
那就是我們香港東週刊特派記者莉嘉
9月中要去星馬參加佩芬的婚禮
是的
佩芬妹妹要結婚了
同時我們的暐云姊姊也已經懷孕3個多月了
本班今年真是喜事連連
可喜可賀!!
如果有人想去星馬玩順便喝喜酒
就找莉嘉報名
如果有人想知道搖乃為什麼心碎
就找我報名
呃....還是找湯姆好了
因為我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