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Kimi拿下分站冠軍!
費德勒五連霸!
阿民第9勝!
昨晚一連看三場賽事爽翻天
今天真的是太高興了
為了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我要貼一張美女圖給大家看

《水果報》今日我最美-感謝貓走路小姐於敦南誠品B2提供攝影


說真的
有人說我每次貼照片都很賤
我只能說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而且
我以前也不是這樣的
從小我就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好學生


但是自從進了影傳系
交了幾個壞朋友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



還有這樣



當然最大的原凶是這兩個弱智



還有學長們不斷的諄諄教誨與薰陶



真的
你們不要太苛責我
看看搖乃跟貓走路
當年也是建中跟竹女耶
現在腦殘成什麼樣?

影傳系真的很可怕

不過影傳系的人也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瘦身
接下來我準備要發兩篇文章
一個是
超激!!查敏王子瘦身全記錄



一個是
無修正!!麵包超人變身公主人妻



你們想先看哪一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