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下載了國中基測的國文考卷
寫一寫居然只錯兩題
啊...我真的是太強了
看到作文題目
我也來寫一篇好了
----------------------------------

基測的壓力讓人眉頭深鎖
炎炎夏日
34度的高溫
就像溫水煮青蛙
令我昨晚熬夜複習的癡漢碰碰車都忘光了

想到這突然間大腿內側一陣酥麻

該死的手機又忘記關震動了
算了
還好今天阿民又贏了
雖然沒有投很好
但是勝利總是令人喜悅的
賽後腦殘記者們不免俗的又跑去問阿民的感想
當然
我們台灣之光建仔
不假思索脫口中出
「啊~謀啦!都是靠隊友打擊的幫忙啦!」
憨厚的微笑讓大家由衷的認為阿民真的很謙虛
但是我想阿民的心裡應該在想
「槓!恁爸10勝了,明年可以好好敲一筆大的啦」

如果阿民是我同學多好
我就可以請他代言《鳥頭牌愛福好》
封面打著『讓你的另一半體驗阿民的伸卡!!』
比起拿著竹劍揮半天更有說服力啊~

看的到的是現在
看不見的是永遠
一切一切的緣分都是命中注定的
我不能選擇我的同學
但是我可以試著去適應他們
去觀察他們
正所謂三人騎必有我濕焉
每個人一定都有優點值得我們學習
只是看你要花多久的時間來瞭解他們的優點
當然
有些同學你要多一點耐心
譬如下面這一位



而有些同學從大學時代就嶄露頭角
譬如說沈剛同學



看到沈同學站在隊伍的前頭
我們就可以知道將來他的事業也是獨占鼇頭
畢業沒有幾年
現在已經是沈經理了


※編按:沈同學你到底是怎樣長肉的啊?倫家也想多胖個幾公斤啊!

看照片就知道沈同學越來越有份量了
不愧是經理
而且沈同學最近買了LEXUS IS250後
更顯尊貴
當然我立刻凹沈同學載我試乘
「狂野的外表,澎湃的動力!」沈同學在駕駛座上讚美著他的愛車
而我只能在後座點頭如搗蒜
陶醉在那懸吊給我路面真實反饋的衝擊
只是他老婆冷冷的說:「在台北是能開多快?」

娘們怎懂男人的心?

沈同學的成就值得我們讚賞與學習
可是我一直不懂他的服務到底是哪裡好
最近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2007.7.14

天啊
我真的小看沈同學了
這是多麼令人動容的服務精神!!
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雖千萬人吾往矣!
這種勇氣真的太值得我學習了!
試想
有那個客戶可以抵擋沈同學的這種熱情?
要是我我也馬上簽個10張啊!
這樣業績不好才有鬼
而且原來從以前
沈同學就是一直在為他的事業做準備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老謀深算


你看康導神情多麼陶醉
沈同學當年已然練到可以隔山打牛的境界
真是太強悍了!

歷史是偶然,成功是必然!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擠就會有!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就會變大!!
希望大家都可以從沈同學身上得到收穫
共勉之!!!!


















◎今天太開心了,送給大家兩個美女!

《水果報》今日我最美-影傳誰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