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靠北說我都只放自己好的
我這人很公平
你們要什麼我就給什麼
可以不要再靠北了嗎?


《大四國際電訊藍芽作業》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四的我會想出這麼腦殘的點子
是要感謝李依倩激發我大腦中愚蠢的本能嗎?

實在有夠智障
不過誰沒有過去?
為了要畢業
做作業真的是都豁出去了
當然
大家還有印象的話
我兩個兄弟也都有拍


《大四國際電訊GPRS作業》

這就不用講了
查敏王子堅持要演洩庭瘋
真是無恥至極
不過湯姆的摳屁眼有一種喧賓奪主的感覺
相形之下猴子陳的小明就遜掉了


《大四國際電訊i-mode作業》

其實這段本來滿無聊的
但是拍攝前一星期我千交代萬交代
拜託陳猴子一定要錄個NHK的日本節目
錄個風景或是街景都好
讓現場看起來像是在日本採訪

結果給我錄柔道摔角
真是莫名其妙
害我也被搖乃打的莫名其妙
慘慘慘

既然這篇文章都是放影音
我想最後放個養眼的讓大家開心一下

《一本道_影傳風俗娘!-私超自然體_無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