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這外號又不知道是誰取的
碼的B
我永遠記得大四在環亞FNAC辦展
錄影機卡帶
恁爸趕緊拆機維修
居然有白目在講
〝哇!在FNAC辦展還有配水電工喔!〞
挖勒當下真的想拿一台AG456塞到她嘴裡去
讓她體會一下S-VHS的厲害


現在畢業5年了
大家只記得影傳水電工
都忘記我是影傳妻夫木聰
算了
話說前幾天奶文傳了張照片
希望我幫忙
因為她租了新房子
廚房要裝洗衣機
但是沒有水龍頭
所以要想辦法拉出一條管線

當下我二話不說
立刻將現場施工圖仔細規劃一下



但是奶文很奇怪
她都不關心她的洗衣機
反而在幻想我去她家跟她男友演台灣水電工
下面是我們MSN的對話
--------------------------------------------------------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妳放心,我會把DV準備好的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史上超激!男男版台灣水電工!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標題我都想好了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水電工與海陸大戰
士育.......時間可以治療一切傷口 距離可以消弭任何噪音 說:
無修正爆裂中出!!!!!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你如果要加湯姆也是可以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史上最激!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超高音叫床~阿卡被拉式叫床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由金曲獎得主擔綱演出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保證你沒聽過,沒看過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海陸與水電工的翻滾,粗重喘息與阿卡貝拉式叫床交雜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今年夏天,你不能錯過的片子
士育.......時間可以治療一切傷口 距離可以消弭任何噪音 說:
幹,是有必要這麼興奮?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有啊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你不知道女生最喜歡看男男了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所謂的BL是也
士育.......時間可以治療一切傷口 距離可以消弭任何噪音 說:
那誰肛SKYLER?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你們開心就好,我是沒意見啦
You're too sweet for Rock 'n' Roll 說:
中出口爆他我也ok
士育.......時間可以治療一切傷口 距離可以消弭任何噪音 說:
幹,我要把這MSN對話傳給湯姆看

----------------------------------------------------------


影傳真是淫亂啊
我看我們也不要拍三小Discovery了
直接跟日本SOD社聯絡開台灣分部算了

阿彌陀佛
個人造業個人擔
大家不要造口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