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拖搞太久了
實在太多事情
不過我看張奶文同學也好不到哪去
害我緊張了一下
大概是丁丁大站搞的她度爛吧

話說回來今天我準備要介紹一下我的好兄弟
影傳四帥裡的林湯姆同學
讓大家瞧瞧大明星成名前的模樣



這是N年前在錢櫃拍的
四帥真的無人能檔啊
當然最帥的是我
接下來我們看看日常生活的湯姆



看到沒有?
多麼的青澀單純啊
左邊的范弟弟就別理她了
有興趣可以去明華園的網站找她的資料

基本上湯姆的照片是算很多的
本來是要多貼一些
但是通常他旁邊都會夾一個人
以前放當然是沒啥問題
現在放就有點尷尬了
雖然他嘴巴說都過去沒關係
我才不相信勒
不過我這人很講義氣
平常你機八我沒關係
這種時候我絕對不會亂貼照片
湯姆你看我對你多好啊!!!

我們常說這社會是個大染缸
大學時代的湯姆原本是如此單純可愛
頂多在音樂劇裡演演老鼠


或是拿根棍子耍一耍


但是自從他畢業後加入了神秘失控
湯姆他整個人爆發了
他在他的演藝事業找到了歸宿
開創了人生第二春
好比血鑽石從獅子山共和國被挖出來一樣
湯姆他開始發光發亮
讓我們好好目睹湯姆吧


看到沒有!!!
CAN YOU IMAGE THAT ?
It's a miracle !!
湯姆
我要說一句
YOU MAKE ME PROUD !!!



是的
湯姆變了
他的蛻變是那麼的驚奇
令我感動到兩行老淚不自覺流了下來
是洋蔥嗎?

我想這應該就是一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喜悅啊~
湯姆你真的長大了!!


電視上的湯姆依然神采飛揚
酷斃了

不過講到這養子湯姆
他人是不錯
但是最近因為有名氣了
做事常常神秘兮兮的
這也難怪
明星嘛
事業上找到第二春
感情當然也不能留白
大明星的情慾世界
這大家都很想知道吧
不過一開始幾乎沒有人清楚
我也是一樣

話說幾個月前
我MSN裝了一個外掛
叫做MSN SHELL
本來我只是想雙開MSN
但是意外發現它會私下記錄所有MSN的對話

這下爽到了
我馬上打開湯姆的對話
恩恩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有個ID跟他的對話非常曖昧
挖哈哈
被我找到了吧

可是看下去實在無聊
都是愛來愛去或是好想你這種的
碼的B
本來期待說看能不能看到女生講:『ㄟ..湯姆怎辦,我這個月沒有來耶』

這樣沒有爆點嘛
當下我也懶得去宣傳了
就裝作不知道吧
但是後來發現原來去香港有拍到
可惡的湯姆
藏的真好


不知道是哪一個嗎?
提示你們是辣妹喔
還是團員耶
簡直快變成神秘失控濕樂園了
湯姆你好樣的
大家要多向湯姆看齊啊!!

最後補上湯姆一張近照
大家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別的意思
真的只是最近拍的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