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我第一次上網PO文章是13年前
用9600的數據機撥接(56K?那是三小?)
電話只要有插播就會斷線
BBS站頂多只能容納幾十人上線
當初很屌的白日夢好像也只能容納1、2百人
現在PTT動不動就藍爆真的很恐怖

話說從高中開始我就是重度網路使用者
標準阿宅
詭異的是到了今日這WEB2.0的年頭
我還是沒有網誌跟相簿
一天到晚被靠背說拍這麼多照片只會放家裡不上傳
槓,拍照當然是自己爽
上傳照片給你們看有屁用
你們還不是一樣照三餐機八我
恁爸早就看清你們這群兔崽子心裡在想什麼了

今天要不是看到張奶文的網誌
被刺激到
我也不想弄網誌三小的

張奶文的網誌夠機車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在網誌機車他人是這麼爽的
雖然李家同有說過
網誌幾乎是寫給自己爽的
但是沒關係
我今天一定要把事實一個個講出來
那怕我花了25塊美金買相簿(謎之聲:網路相簿要錢?你是潘仔啊?)
我也要把真相公諸於世
http://www.flickr.com/photos/dfpmb/sets/
(相簿在這,會陸續更新)

今天我就要把我網誌的第一炮獻給我的大學同學
人稱無法一手掌握的張奶文大大


右邊的奶文多麼清純可人啊
左邊的妹妹也姓張
她名字是張布丁
一樣都姓張
不過她的布丁比起奶文實在遜色不少
雖然布丁不一樣
但是機車人的功力幾乎是一樣強
改天我會專欄好好介紹張布丁妹妹

我忘記這是幾年前照的




那時候雖然有點弱智
可是人家說胸大無腦
我們還可以諒解

但是最近去八里玩


槓,吃個豆花是要感動成這樣嗎?
那吃到阿一鮑魚妳不就要變賽亞人了?
本草剛目記載:腦殘無藥醫。
張玉文同學
套句妳網誌寫的
妳還是長大點吧
至於哪裡長大比較好就看妳了

第一篇網誌當然要有獨家
李阿桑的大頭貼希罕了吧



各位看官
我的第一次大頭貼也是獻給張奶文耶
至於那個自己把頭KEY上去的智障
大家要原諒她
在NY唸書壓力很大的
改天我會專文介紹台中人的痴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